您好,欢迎光临钢结构产业链网! 登录免费注册
业务咨询:024-22522323 │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信息 > 正文
 
北钢协工作座谈交流会在东方诚集团芦台制造基地举行
来源:中国钢结构门户网 www.gjgmh.com  2021-12-28 13:45:01
哈尔滨电锅炉(www.hljdgl.com)哈尔滨顺鑫
沈阳不锈钢板(www.dbbxg.cn)沈阳联顺吉
沈阳无缝管(www.sysyfwz.com 沈阳盛誉发)
沈阳不锈钢无缝管(www.sylierke.com)力尔克不锈
沈阳不锈钢(www.hbdbxg.com)沈阳鸿宝都
沈阳不锈钢管(www.jxysbxg.com)沈阳嘉兴永上
沈阳不锈钢管(www.tljmgy.com)泰朗精密不锈钢
沈阳无缝钢管(www.syszrtg.com)沈阳中润特钢
长春工字钢(www.jlgzg.com)吉祥天
沈阳弯头(www.zheqingbxg.com)浙青管业
内蒙古工字钢(www.nmggzg.com)吉祥天
哈尔滨工字钢(www.dbgzg.com)吉祥天
我也要出现在这里

为了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提高协会服务水平,12月21日,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秘书处联合协会专家共同深入芦台地区东方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浩石集成房屋有限公司、北京诚栋国际营地集成房屋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并召开了工作座谈交流会,进一步精准了解会员企业的实际需求和对协会服务的期许。

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常海君,副会长张义昆,东方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多跃刚,北京浩石集成房屋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友华,北京诚栋国际营地集成房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鹏,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钢结构工作室主任陈金科,北京城建亚泰金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向少波,北京城建亚泰集团(沧州)科工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北京城建亚泰金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林涛参等加此次座谈交流。

协会一行首先参观了刚刚落成的东方诚建设集团芦台厂区新展厅,一个个规整的刻钟方格和建筑模方,利用建筑逻辑、美学思考,形成了流畅随意的建筑体态,在满足展示功能的同时,营造了不一样的秩序美感。其中刻钟方格展区用15cm*15cm的刻钟方格连接组成,一年365天、8760个小时、35040个时间刻钟,35040个刻钟方格用280320道接口,通过激光切割、焊接、打磨、多层涂装而成,展示了东方诚人精工细作的工匠精神,每时每刻、兢兢业业、智勤挥洒为客户创造价值最大化的企业文化。

多跃刚董事长在座谈会上表示,东方诚制造基地从北京搬迁到唐山芦台,可以说是二次创业,新厂区从外观设计、生产线布局、设备自动化等方面做了大量创新和提升。厂房外观设计色彩明亮美观,让人耳目一新,改变了过去大家的传统认知。引进全新的加工和喷涂一体化网架生产线,使网架加工效率提升了20%。他表示,东方诚集团河北芦台和天津静海制造基地的建立,让企业进入规模化发展的快车道,各项业务发展不断取得突破,在钢结构制造安装、网架制造安装、金属围护系统制造安装等方面迈上新台阶。东方诚公司感谢多年来协会的支持,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协会和会员单位的对接合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城建设计发展集团结构总监、钢结构室主任陈金科,城建亚泰金典公司总经理向少波分别代表设计企业和总包企业发言,他们一致表示,感谢协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大家一起深入交流探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现状,以便于今后更好的合作。今天来的三家企业,都合作过,但有的企业是第一次到厂区考察调研,发现企业在规模、产品和管理上,都超过了自己预期,对大家取得的成绩非常敬佩,期待下一步更多的合作。

浩石董事长邓友华详细汇报了浩石模块化房屋体系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企业这两年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医院的建设,参与了火神山和雷神山的建设工作,产品也广泛应用于商业、旅游、办公等领域。在不断完善和提高箱式房屋的产能和质量的同时,浩石致力于以模块化建筑的工厂化制造、集成式打包运输、现场模块化快速建造、可循环使用的绿色建造方式和发展理念,形成模块化建筑产品的智能制造、设计研发、装配式建造等一整套绿色建筑体系。目前,目前拥有河北、四川、湖北、广东四个生产基地,厂区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年设计产能约130万平米。

诚栋国际营地副总经理孙鹏介绍了企业在营地建设方面的发展情况。

协会秘书长常海君介绍了协会2022年协会工作安排并听取了企业意见。秘书处将各会员单位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及协会展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认真的统计和记录,根据各会员单位情况协会会尽快对接相关资源,将工作落到实处,实质有效的帮助到各会员单位。

协会副会长张义昆在总结中表示,看到三家企业发展得有特色的、有成就,感到非常欣慰,自己很多收获。协会通过组织上下游企业对接交流,为会员提供既有行业发展政策、又有行业对接机会的服务,希望企业主动创造机会,抓住发展新机遇,大力发展,努力创新,掌握独特的技术能力,抢占钢结构建筑行业高端市场,从传统建筑市场的竞争红海驶向创新蓝海。

最后,协会向东方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颁发了“协会工作和党建工作联络处”牌匾,在芦台地区协会工作和党建工作,做到企业外迁到哪,协会服务到哪。

协会一行还参观了东方诚芦台制造基地、河北浩石、诚栋国际营地芦台制造基地。

未经中国钢结构门户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
市场行情价格变化较快,本网站提供信息谨供参考.
  最近更新资源 更多  
常州市明源建材有限公司
主营:
28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江苏兴胜吊装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 吊装带,吊网,引纸绳,钢丝绳.
113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舞钢市盛隆物资有限公司
主营: 加工、切割、销售舞钢各种材质.
154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吴桥盈丰钢结构铸钢件制造有限公司
主营: 铸钢节点,钢结构铸钢件,桥梁.
663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河北青县冀丰钢铁有限公司
主营: 等边角钢 铁塔角钢 钢结构.
2340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泰州市力夫特绳网带厂
主营: 尼龙绳,软梯,吊装带,吊货网.
2664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沈阳科建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 鞍钢、通钢、天钢、包钢、鲁宝.
2824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泰达压瓦机械厂
主营: 彩钢设备,压瓦机设备,角驰设.
3295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天津市诚智泰型钢有限公司
主营: c型钢,z型钢,u型钢,镀锌.
3313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舞钢市盈泰钢铁有限公司
主营: 中厚特厚板和钢板异形切割件
3489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您更新现货资源
立即就可以出现在这里!
 

关于智虹 | 网站介绍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沈阳智虹商情广告有限公司(1999-2012) 辽ICP备14018320号-11 E-mail:21730151@qq.com 
业务咨询:024-22511693 22511099 QQ:2173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