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钢结构产业链网! 登录免费注册
业务咨询:024-22522323 │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新闻 > 正文
 
杭萧钢构:以体育精神塑造“钢结构建筑品格”
来源:中国钢结构门户网 www.gjgmh.com  2021-12-16 16:22:41
哈尔滨电锅炉(www.hljdgl.com)哈尔滨顺鑫
沈阳不锈钢板(www.dbbxg.cn)沈阳联顺吉
沈阳无缝管(www.sysyfwz.com 沈阳盛誉发)
沈阳不锈钢无缝管(www.sylierke.com)力尔克不锈
沈阳不锈钢(www.hbdbxg.com)沈阳鸿宝都
沈阳不锈钢管(www.jxysbxg.com)沈阳嘉兴永上
沈阳不锈钢管(www.tljmgy.com)泰朗精密不锈钢
沈阳无缝钢管(www.syszrtg.com)沈阳中润特钢
长春工字钢(www.jlgzg.com)吉祥天
沈阳弯头(www.zheqingbxg.com)浙青管业
内蒙古工字钢(www.nmggzg.com)吉祥天
哈尔滨工字钢(www.dbgzg.com)吉祥天
我也要出现在这里

近日,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萧钢构”,证券代码:600477)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关于体育场馆为什么大部分使用钢结构建筑以及公司截至目前参与了哪些体育场馆建设的问题,杭萧钢构表示,公司深耕钢结构行业36年,承接、参建了迪拜跑马场、广州亚运会综合体育馆、广西钦州公共场馆、昌南体育中心、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演艺广场(妫汭剧场)、衡水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洛阳偃师体育馆等多个国内外体育场馆项目。公司所参与建设的场馆曾获中国钢结构金奖、粤钢奖等诸多奖项。

钢结构建筑糅合体育精神,以更快的建设工期、更高的建筑高度、更强的抗震性能,兑现轻型钢结构、桥梁钢结构、大跨度空间钢结构、多(超)高层钢结构和钢结构住宅等工程的要求,对城市发展起到强大的驱动作用。

业内人士指出,钢结构较混凝土结构拥有自重轻、强度高、延展性好、更美观等诸多优势,更适合体育场馆的建设。由于体育馆单层跨度大,动则几十几百米的跨度,混凝土无法支撑,因此需要大量使用钢结构。钢结构建筑简易、施工期短,所有构件均在工厂预制完成,只需简单拼装,现场环保清洁,符合场馆建设需求。同时,钢结构建筑可以抗拒恶劣气候,经久耐用,易于维修。从设计角度考虑,钢结构本身赋予了设计无限可能,可做出形态各异的整体造型设计,钢结构建筑简洁流畅的线条是钢结构最好的柔性表达。

杭萧钢构作为国内首家上市的钢结构企业,是住建部首批建筑钢结构定点企业,被新华社评选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唯一一家钢结构企业。据介绍,杭萧钢构承接了部分北京冬奥会相关项目,位于北京的延庆冬奥村,已于今年7月14日完成消防验收和竣工验收。延庆冬奥村及延庆山地新闻中心项目二标段均由杭萧钢构负责完成,且该工程项目获得“中国钢结构金奖”。

北京冬奥会将于2022年2月4日开幕,中国作为本次冬奥会的主办方,受到全球各国的关注,而承接本届冬奥会各项基建设施建设的公司也将受到各方关注。

除本次冬奥会外,杭萧钢构在场馆建设方面颇有建树,如无锡融创太湖秀场项目,该项目被英国《泰晤士报》和美国《CNN新闻》分别评定为全球十大最佳建筑和全球十大最期待建筑,这是继北京鸟巢、中国中央电视台、美国新世贸中心、阿联酋哈利法塔之后,唯一一次两大海外媒体同时聚焦报道的项目。

再如有“世界最大、最奢华赛马场”之称的迪拜跑马场,从开工建设起便引来全球瞩目。整个建筑覆盖长达400米的“月牙顶”,基础结构采用钢结构楼顶覆盖以铝板。一轮美丽的“新月”让迪拜跑马场有了朝圣般的气场,引人注目,成为梅丹地区的标志。

钢结构建筑是体育的“观众”,也是体育的“参与者”。它在为各项体育赛事提供平台的同时,体育精神也在无形中塑造着它的美好品格。分析人士认为,本次北京冬奥会不仅是全球奥运健儿的一个展示舞台,更是杭萧钢构等国内一系列优秀企业展示实力的机会,将使我国民族品牌工程被世界友人充分了解。

未经中国钢结构门户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
市场行情价格变化较快,本网站提供信息谨供参考.
  最近更新资源 更多  
常州市明源建材有限公司
主营:
55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江苏兴胜吊装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 吊装带,吊网,引纸绳,钢丝绳.
140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舞钢市盛隆物资有限公司
主营: 加工、切割、销售舞钢各种材质.
182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吴桥盈丰钢结构铸钢件制造有限公司
主营: 铸钢节点,钢结构铸钢件,桥梁.
690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河北青县冀丰钢铁有限公司
主营: 等边角钢 铁塔角钢 钢结构.
2367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泰州市力夫特绳网带厂
主营: 尼龙绳,软梯,吊装带,吊货网.
2691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沈阳科建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 鞍钢、通钢、天钢、包钢、鲁宝.
2851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泰达压瓦机械厂
主营: 彩钢设备,压瓦机设备,角驰设.
3322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天津市诚智泰型钢有限公司
主营: c型钢,z型钢,u型钢,镀锌.
3340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舞钢市盈泰钢铁有限公司
主营: 中厚特厚板和钢板异形切割件
3516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您更新现货资源
立即就可以出现在这里!
 

关于智虹 | 网站介绍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沈阳智虹商情广告有限公司(1999-2012) 辽ICP备14018320号-11 E-mail:21730151@qq.com 
业务咨询:024-22511693 22511099 QQ:2173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