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钢结构产业链网! 登录免费注册
业务咨询:024-22522323 │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信息 > 正文
 
2021中国(长沙)国际装配式建筑与工程技术博览会于今日启动
来源:中国钢结构门户网 www.gjgmh.com  2021-11-10 14:59:23
哈尔滨电锅炉(www.hljdgl.com)哈尔滨顺鑫
沈阳不锈钢板(www.dbbxg.cn)沈阳联顺吉
沈阳无缝管(www.sysyfwz.com 沈阳盛誉发)
沈阳不锈钢无缝管(www.sylierke.com)力尔克不锈
沈阳不锈钢(www.hbdbxg.com)沈阳鸿宝都
沈阳不锈钢管(www.jxysbxg.com)沈阳嘉兴永上
沈阳不锈钢管(www.tljmgy.com)泰朗精密不锈钢
沈阳无缝钢管(www.syszrtg.com)沈阳中润特钢
长春工字钢(www.jlgzg.com)吉祥天
沈阳弯头(www.zheqingbxg.com)浙青管业
内蒙古工字钢(www.nmggzg.com)吉祥天
哈尔滨工字钢(www.dbgzg.com)吉祥天
我也要出现在这里

10月22日至24日,2021中国(长沙)国际装配式建筑与工程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筑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市民朋友可前往零距离一饱眼福。

本届筑博会展览内容分为“湖南省住房城乡建设成就展”和“先进技术产品展”两大板块。“湖南省住房城乡建设成就展”集中展示全省14个市州和相关园区住建发展成果,结合今年建党百年主题,设置了“走进建筑学党史”专题展示。“先进技术产品展”内容涵盖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智能建造、建筑设计与咨询、BIM技术、绿色施工、浅层地热能建筑规模化应用、城乡人居环境、地下综合管廊、乡村绿色住房等领域。

2021筑博会展馆布局图

本届筑博会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设置四大展馆,内容十分丰富。E1馆:住房城乡建设成果馆,主要展示湖南省住建厅和全省14个市州以及相关产业园区在城市建设风貌、新型城镇化、住房保障建设、城乡人居环境建设、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与建筑工业化、建筑垃圾综合利用和循环经济、智慧城市与智能建筑、BIM与数字化建造、建筑业转型升级、城市综合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E2馆: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馆,主要展示国家和省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行业标杆企业、装配式部品部件、装配式建筑成果等内容。

E3馆:城乡建设综合馆,主要展示建筑设计与咨询、建筑施工、浅层地热能、集成房屋、品质地产等内容。

E4馆:绿色建材、智能家居、智能建造装备馆,主要展示绿色建材、装配化装修、智能家居、智能建造装备等方面内容,基本涵盖了住建全产业各方面的内容。

本届筑博会吸引了中国建材、中国建研院、中建五局、建工集团、远大住工、三一集团、筑友智造、东方红建设、远大科技集团、杭萧钢构等多家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和省内外大型建筑企业报名参展,参展单位达数百家。

据了解,筑博会已经举办四届,逐步形成了“模块化、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的办展模式,累计展览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参展单位超过1700家,吸引了全球63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代表团、近28万人次参观参会,多次荣获“中国十佳品牌展会项目”“中国品牌展览会金奖”等称号。在前四届筑博会基础上,经中国贸促会批复同意,本届筑博会名称升级为中国(长沙)国际装配式建筑与工程技术博览会,为打造国家级会展平台奠定良好基础。

本届筑博会由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贸促会共同主办的本届筑博会,以“践行三高四新,绿色建造未来”为主题,依托湖南装配式建筑、绿色建造在全国的示范和领先地位,进一步延伸内涵、扩容提质,推动交流合作,引领行业风向。

未经中国钢结构门户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
市场行情价格变化较快,本网站提供信息谨供参考.
  最近更新资源 更多  
常州市明源建材有限公司
主营:
29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江苏兴胜吊装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 吊装带,吊网,引纸绳,钢丝绳.
114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舞钢市盛隆物资有限公司
主营: 加工、切割、销售舞钢各种材质.
155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吴桥盈丰钢结构铸钢件制造有限公司
主营: 铸钢节点,钢结构铸钢件,桥梁.
663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河北青县冀丰钢铁有限公司
主营: 等边角钢 铁塔角钢 钢结构.
2340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泰州市力夫特绳网带厂
主营: 尼龙绳,软梯,吊装带,吊货网.
2664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沈阳科建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 鞍钢、通钢、天钢、包钢、鲁宝.
2825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泰达压瓦机械厂
主营: 彩钢设备,压瓦机设备,角驰设.
3296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天津市诚智泰型钢有限公司
主营: c型钢,z型钢,u型钢,镀锌.
3314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舞钢市盈泰钢铁有限公司
主营: 中厚特厚板和钢板异形切割件
3489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您更新现货资源
立即就可以出现在这里!
 

关于智虹 | 网站介绍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沈阳智虹商情广告有限公司(1999-2012) 辽ICP备14018320号-11 E-mail:21730151@qq.com 
业务咨询:024-22511693 22511099 QQ:21730151